Thursday, February 23, 2012

体育课班长




老大智涛一天回家后主动告诉我们一个意想不到的"好消息":他当选为体育课班长!老公和我都感到又好笑又惊讶,哪个老师这么乐观,好选不选,选了个慢郎中来做体育课班长,自讨苦吃。。。。不要怪我这个妈,孩子的斤两怎么说我都还心里有数地。

但我们也不会过份到笑话他,打墼他,我们还是衷心恭贺他,希望他能快乐的接受与达成任务,为他的慢郎中型像平反!

话说几天前跟他提起体育课班长这事,问他做的还可以吗?这家伙开始支支唔唔,避谈这事。不要紧,老妈子我什么都没有,就是好奇心和耐心还有一把。经过几天的细心查问下才得知原来老师已把体育课班长一职拿回并委派另一位同学担任该职。

为什么?因为太多同学向老师投诉他的不是与不称职,老师没辙,只好换画!

实内情无所奉告,因为当事人什么都不讲。

同事问那他不是很惨,问我打不打算找老师谈,复他的职?

说:这是个民主社会,任职者不称职,理应被团体的力量给推下台,就算是给他个教训,也同时让他学着如何面对失败吧。

希望智涛能经一事长一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