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2, 2011

毕业典礼



很期待很期待一年一度的托儿中心所举办的年度毕业典礼,又可以看到Pre-Nursery至Kindergarten 2的孩子们在舞台上表演老师们幸幸苦苦排练多时的舞蹈。真是太太可爱了:)

真得谢谢这些劳苦功高的老师们,平时得忙忙碌碌地看管一大群的年幼小孩,同时还得花时间与精力构思,编排舞蹈,再教这些不懂事的小娃娃们跳舞。

试想想身为夫母的我们为了教导孩子们做某件事时而抓狂的次数与程度,再跟这些老师们的心血比较比较,我就不得不几佩服他们一下!

观看了四五年的年度毕业典礼与孩子们的舞蹈表演,感觉上是一年比一年好。内容,编排与服妆都大有进步。

看到我当年辛辛苦苦生下的娃儿们,都竟然长到这么大,就是最小的智永都已能上台跳舞,亦是独立亦能团体地做自己的事情了!

看着看着他们舞动的小手小脚。。。。我的眼泪就不自禁地在眼框里打转。。。心里问着:你们那小小的手儿还能让我牵多久呀?




2 comments:

Jean Ng said...

银皓你开张了呀,要继续分享更多你的故事,你的育儿心得,我需要多向你学习呢。

你是一个很有气质,漂亮的妈妈。佩服你在职场与家庭之间仍能游刃自如。

我会继续来的。

哺乳边上网留言的san

王银皓 said...

谢谢光临。

希望大家会喜欢我写的一些些生活琐碎事。

全职妈妈是我所向往的,但耐何环境因素,工作变得是必要的。全职妈妈也真不是容易当,没试过我也不知道自己行不行。

对我来说,你们也真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