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3, 2011

美丽的早晨

好在我的忠心有回报,在同一间公司苦干了多年,终于熬成老鸟。。。哈哈,上班时间可以稍稍rubber timing 一点咯!

每天早上我都会等我的三个瓜一个一个爬起身,叫着"Mommy,mommy。。。I want you!"

我就会凑上身把他们一个一个熊抱一番,再乱吻一通,一直到一个一个笑容满脸,心满意足地起身刷牙洗脸去。然后再陪他们吃完所有的早餐到送他们去托儿所。

我是从事会计部的。回想当年我的前辈们曾教过我,早上十一点以前,不可以打电话向公司的债主催债,因为那会扰坏别人美好的早晨。多有职业道德呀!

我很乖,从此以后我就养样成如此美德,尽量不要把任何人的早晨给搅豁坏去。

再往回想想,当年年级还小,最多只是小学六年级,一天早上天还没亮,我还在谁梦中,突然妈妈为了一件在今天我看起来是那么微不足道的家务事,拿了根藤鞭,怒气冲冲的,没有任何解释,就这样如雨下的一鞭鞭打在一个还在睡梦中的我。。。。那是个毕生难忘的早晨啊!

到了今天,只要早上听到哭泣声,我都会很难过一下。

有了孩子们后,对一个日出十二个小时的职业妈妈的我,早上时光是宝贵的,所以我要珍惜它,保护它,享受它,不让任何人来破坏它。

这张照片是二女儿巧悦与小儿子智永手牵手走在上学的路上。

2 comments:

ccm said...

哎哟,悄悄入伙,都没有通知,咔咔咔。
我来敲门啦!

银皓—人生花絮 said...

ccm,

哇,好荣幸的有你成为我家第一个留言者!

看到家家个自精彩,我也忍不住要搞一个!

谢谢也欢迎光临。。。